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调研

1712801653844706.jpg

    

4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处科级干部、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郭晓丹基于研究中心要汇聚全校力量、要向基础研究基地转型、要多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的发展目标,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现状、发展方向、基地评估指标、期刊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的角度就研究中心亟待补充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的对策思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宇在调研中表示,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是学校重要的财经特色新型智库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重点围绕基地评估中高水平成果、资政建议、重大项目管理、媒体与舆论等重要评价指标建设,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在第四轮教育部基地评估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常真瑜  审核:李宇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