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金融学院调研

123.jpg

4月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金融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处科级干部、金融学院党政班子部分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金融学院院长宗计川介绍了金融学院在全国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总结了在加速金融学科建设中呈现的人才培养社会化、师资队伍年轻化、服务社会实效化等优势特色,提出探索跨学院资源整合的交叉学科专业建设思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宇在座谈中表示,金融学科是东北财经大学传统优势学科,在新形势下,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支持金融学科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方面找准发展方向、激发特色潜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取得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邵振民  审核:李宇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