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归口管理的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集中结项评审工作

1月9日,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相关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为更好地落实项目立项、实施、结项全过程管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了归口管理的2023年度各类专项资金项目集中结项评审工作。本次结项评审的项目包括2023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内涵发展资金项目对应的160个校内项目。

项目结项评审采取分类评价的方式,来自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的20位专家参与评审。经评审,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投资工程管理学院、东北全面振兴研究院、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高等经济研究院、统计学部等单位负责的26个项目获评“优秀”等次。

本次集中结项评审既是对项目建设成效的客观评价,也为下一步项目建设管理提供重要参考。专项资金项目立项将进一步聚焦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东北全面振兴的财经教育领域谋求新突破,促进多学科交叉与协同发展,培育跨学科研究方向,建设高水平经管学科群,为全面推进一流数字财经大学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撰稿:王令坚  审核:李宇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