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案例入选2023年度辽宁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

近日,2023年度辽宁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破五唯”背景下的东北财经大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成功入选。本次评选旨在推动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点任务,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典型经验,经各地各校申报、辽宁省教育厅遴选,全省教育系统共有70个案例入选。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部署要求,成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中共东北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点任务具体措施》。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坚决克服“五唯”倾向,不断完善教育评价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阙庆迎  审核:李宇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