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青塔全景云数据平台使用培训会


11.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科建设的数字化水平,更好地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7月17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笃行楼召开青塔全景云数据平台使用培训会,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单位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费威主持。

会上,青塔技术人员对青塔全景云数据平台的使用和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青塔云的学科对标数据、一流学科资源互助共享以及交叉学科建设等信息的查询和分析做了具体讲解。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科建设管理科邵振民结合青塔云数据平台的使用对下学期期初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有关汇报事宜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会对充分利用平台数据,提高学科建设工作决策的科学性与有效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令坚    审核:李宇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