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1677719953303180.jpg

3月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劝学楼125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宇、副处长费威,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增森,法学院院长邹世允、副院长石鲁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尚植及相关学院教师、科室同志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文件,结合我校法学门类下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两个一级学科的建设实际,就进一步加强我校法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科体系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针对法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人才培养困境、师资人才流失与引进的难点、学位点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等,讨论了积极探索具有我校特色的法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方向,推进交叉学科建设,打破学科发展瓶颈,优化我校学科资源配置等对策,共同探讨了我校法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创新思路。

撰稿:王令坚    审核:李宇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