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李宇主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肖兴志为全校处级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内容,以“新气象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

处长李宇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对2023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和省本级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资金校内立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二是就《东北财经大学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编制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三是就落实“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的内容、周期、要求做细化安排;四是开展“一融双高”专题研讨;五是就校园疫情防控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习型处室建设等内容进行部署。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思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扬斗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厚植“想干事”的觉悟,锤炼“能干事”的本领,砥砺“干成事”的品行,力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于凤      审核:李宇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