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校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东北财经大学与中电金信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678871291286898-1200-400.jpg


3月13日,东北财经大学与中电金信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金信)合作签约仪式在之远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国和中电金信商业分析事业部总经理、数据研发委员会主席杜啸争代表双方签署了校级战略合作协议。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学院作为具体承办单位与中电金信签署了院级合作协议。

王维国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产学研协同育人方面的成果,回顾了学校长期以来与中电金信的合作历程,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杜啸争介绍了企业发展简况,表示对校企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和金融等重点行业关键领域自主创新发展赋能充满期待。


1678871319605709-1200-400.jpg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产学研合作论坛,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统计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的专家与企业代表围绕“源启”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国产数据管理技术实践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聘任中电金信人力资源专家为“东北财经大学就业创业导师”达成共识,希望在开展就业育人实践、联合课程开发、共建实验室、建立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

中电金信人力资源部副总、雇主品牌与全球招聘负责人杨亚静,商业分析事业部数据咨询总监李杰,海外事业部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滕洪诗、运营总经理梁卫以及相关部门的专家,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负责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任常英 审核:蔡晓琳 刘子龙 单位:统计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