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强堡垒,总结谋划谱新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参观学习,从大连发展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城市未来美好蓝图中汲取奋进力量。


0.jpg


在参观中,大家按照大连发展的历史演进、当代发展成就及未来宏伟蓝图的清晰脉络对三层展示区15个主要展厅进行了参观。

合成.jpg

通过参观,大家对大连市的历史渊源、发展建设、城市景观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对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打造市校发展共同体、服务区域发展战略的职能认识,坚定信心努力为我校更好地服务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两先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jpg


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发展规划科科长阙庆迎、学科建设管理科副科长邵振民、高教研究与战略合作科科长孟丽波分别围绕各科室工作职能,汇报了2022年度完成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副处长费威、段志锦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各科室2023年工作的规划和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发展规划科2022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工作计划_02.jpg

学科建设管理科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展望汇报(2)_04.jpg

1673615113501510.jpg


会议还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对春节及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出强调。会议由副处长费威主持。


4.jpg


处长李宇在总结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体同志以精诚合作、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工作状态,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交出一张比较满意的工作答卷。2023年,希望全处继续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是要以学校发展为核心,充分发挥规划部署与学科建设的引领作用,积极协助各部门各单位有效开展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高教研究职能,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找到影响我校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廓清学校发展思路,协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大力实施“双循环”战略,实现积极的校内循环与健康有序的校内外循环,做好学校发展的前瞻者和参谋者,即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好资源汇集、信息汇集的超级接口,深入了解各学科建设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积极探讨与提供解决的思路与举措,有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片1.jpg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在新的一年里,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建设国际知名、财经特色突出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撰稿:常真瑜  于凤  孟泓旭     审核:段志锦  费威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