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2月7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网站1.jpg

 

活动一:听党课学党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党支部书记段志锦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历程》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系统地讲解了党章的历次修订历程,着重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50处内容及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对照党章、拥护党章、崇尚党章。


网站2.jpg


 活动二:共度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宇、支部书记段志锦为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及纪念书签。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印着入党誓词以及对党员们的希望,书签上印着三名同志的入党日期及“不忘初心”,提醒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托,在工作中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网站3.jpg

 活动三:忆初心谈体会,比奉献敢担当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费威、孟丽波、阙庆迎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考体悟、讲思路打算,比工作干劲、比奉献担当,最后一致表示一定不负党的重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网站4.jpg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将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常真瑜    审核:段志锦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