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任务谋划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任务谋划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263号)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建设,现组织开展“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任务谋划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工作总结

科研处、校友工作处、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金融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辽宁(大连)自贸区研究院、东北亚经济研究院、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培训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等14个单位、部门于2021年11月申报了三年行动计划和《2022年度重点任务清单》。按照省厅通知要求,请以上各单位、各部门逐条逐项梳理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实效(有关进度数据截至9月底),突出工作亮点,形成字数为500字以内的总结报告。

二、2023年重点任务谋划

请各单位、各部门重点围绕《辽宁省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见附件2)和《教育服务辽宁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实施方案》(见附件3),结合实际,按照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工程化落实的要求,研究提出2023年拟开展的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要事项和改革创新任务,以及相应的工作目标和举措,填报《2023年度拟开展的重点任务征集表》(格式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是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总结,科学统筹谋划。省教育厅将对各地各校报送的重点任务进行论证,形成《教育服务辽宁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2023年度重点任务清单》并组织实施,对列入清单的项目将在资源配置方面予以倾斜。

由于省厅要求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各部门抓紧开展相关工作,并于10月13日12:00前,将相关工作总结报告、《2023年度拟开展的重点任务征集表》电子版和加盖公章PDF版,发送至xkghk@dufe.edu.cn。如本单位不申报,请办公室负责人告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联系人:孟丽波  常真瑜  电话:84713556


附件:        

1.2023年度拟开展的重点任务清单.xls

2.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三年行动方案.docx


3.教育服务辽宁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实施方案.docx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10月12日


站外导航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38160

传真:(0411)84738160

联系邮箱:xkglk@dufe.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尖山街217号梓楠楼516室

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